luaether

可怜的悲观主义者被人又怜悯又觉得可恶,他不在的一年,我忘记了怎么度过的,他回来了反而我又陷入深深的纠结和抑郁,病态的我没有安全感,我们互虐对方,明明相爱,还要深深地伤害,都认为对方不理解自己,他不理解我的孤独,我的无助,我的迷茫,我的不安,我也不理解他也难过,他也深深地存在在压力之中,对我像敏感的猫一样无理取闹各种怀疑而无奈,我害怕他郁闷,我们最后又像抓住了拯救自己的稻草,而这根稻草也许是之前压断我们的,哭的原因和笑的原因是一个,这种感觉很怪异,我们因为一件事情而伤心又因为这件事情感到对爱情的自信,我们因为一件事情怀疑对方,又因为这件事情感觉对方的爱,是否是因为自己太不自信,太不安,但是我会坚持下去,只要还爱着就不能让诡异的原因而散开彼此的手。

评论